R0017061.jpg 

嗨!薰衣草森林,我們來了。

很久很久以前,媽媽就很想要去那傳說中充滿紫色夢想的薰衣草森林,去摸摸小熊,聞聞香草植物。

但一直苦無機會,因身邊的人對這個地方興趣缺缺,總覺得是只適合小女生的地方。

這次,兩天一夜的苗栗之旅,爸爸終於願意實現媽媽這個小小的夢想。

20108261.jpg 

園區門票,一個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一進門就有一個淨身儀式,按下右上圖的紅色按鈕,就會噴出薰衣草水,讓薰衣草的香味帶給人新的能量,很有意思!

 

2010826.jpg 

每一個小佈景媽媽都很喜歡,看得出布置者的巧思。彩色椅子讓薰衣草森林更活潑有朝氣了。

 

薰衣草森林.jpg 

進園區後的第一個建築物是森林音樂盒。裡面有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音樂盒,還可以自己DIY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廁所乾淨又寬敞,是女生專用,也是可以換尿布的育嬰空間。在這裡換尿布一點都沒有髒臭、擁擠的感覺。

 

薰衣草森林1.jpg 

第二動建築物是『香草舖子』,販賣一些薰衣草森林的紀念品、可愛的小物、精油香皂、沐浴鹽、精油乳液.....等,媽媽逛到都不想出來了。

但媽媽還是很節制的,最後只買了幾樣真的很喜歡的小東西,還買了一張明信片,現場寫完就投入門口可愛的信箱裡了。

IMG_4347.jpg 

紀念品共有:我們這一掛票夾、夢想泡泡、薰衣草沐浴鹽及木製DIY風箏及已經寄出的明信片。

20108263.jpg 

右上圖就是可以投遞明信片的信箱,超可愛!

每一個小造景都很有童趣,能讓人會心一笑。

 

IMG_4187.jpg 

在香草舖子前拍了許多合照。

IMG_4189.jpg 

天氣熱,岳小弟不太配合,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媽媽在說『YO!YO!』,昀昀在打呵欠,哈!

IMG_4197.jpg 

浪漫的盪鞦韆,難得兩人同時看鏡頭。

20108262.jpg 

園區的洗手臺有小朋友可踩的貼心小凳子。

母子倆人蹲在草地上吹泡泡。

 

IMG_4211.jpg 

能有這麼一大片草地,吹泡泡、追泡泡,是很幸福的事!

IMG_4207.jpg 

越來越像『小朋友』,而不是『baby』了。

薰衣草森林2.jpg 

左圖的昀昀表情呆呆的,很好笑。

中圖在大太陽下流汗、追泡泡。

沒多久,下大雨了,請看右邊三張小圖,可憐的狗狗在屋簷下躲雨。

 

R0017068.jpg 

這是從餐廳望出去的的風景,綠意盎然。

 

在餐廳吃飽飯,我們開始到園區探險。媽媽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R0017086.jpg 

遊戲方法是男女雙方在『愛情起跑點』說自己的『愛情宣言』後,分別往兩邊走,經過相遇小徑,互相配合對方的步伐同時抵達『相遇平台』,兩人的愛情宣言就會實現囉!

哈,真有趣,雖然已不是小情侶,媽媽還是凹爸爸玩這個遊戲。

20108264.jpg 

媽媽一路上東拍拍、西拍拍,走得很開心,滿心期待和爸爸一起抵達『相遇平台』。

R0017094.jpg 

這是爸爸抱著岳小弟抵達相遇平台後的表情,父子倆都一副累壞了的樣子,哈!

爸爸直說男生根本不適合玩這種遊戲,媽媽卻一直唸著『好浪漫』啊!

 

R0017095.jpg 

前往相遇平台的路上,突然下雨,我們就在平台上欣賞雨景。

那棟大大的白色建築物就是湖畔餐廳,餐點口味還不錯,就是價格不太便宜。

 

一直待在平台上也不是辦法,媽媽衝到各建築物前尋找傘箱中的愛心傘,好不容易在香草舖子前找到一把,立刻回去拯救爸爸和昀昀。

拿到傘後,我們繼續往上探險,走上『許願小徑』來到『許願樹』前,掛上許願卡,敲鐘許下了我們的願望。

而在另一邊的『水岸平台』、『環湖步道』則因雨勢增大,無法繼續造訪,只能留待下次再來欣賞湖景囉!

IMG_4226.jpg 

昀昀被淋濕的頭髮經過媽媽亂擦一通後變成了自然的龐克頭。

 

IMG_4223.jpg 

香草舖子前一景,依依不捨的離開薰衣草森林。

熊熊,我們下次還要來找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