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5.jpg 

昀昀的os:哇!好大的恐龍。

今天早上參加了『愛兒思親子玩學家族』舉辦的『無目的玩學團』(感謝芯語媽媽的推薦)。

大夥一起到青年公園參觀『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也就是戶外的恐龍展囉!

出發前,昀昀完全不曉得恐龍是什麼生物,沒看過圖片,也沒相關知識。

媽媽只是單純的想讓他增加生活體驗,所以也沒特別行前教育,就直接到展場去和恐龍相見歡囉!

IMG_5154.jpg 

呼!好大的恐龍蛋(媽媽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西瓜哩)。

10004紙風車恐龍展.jpg 

這小傢伙對這些不動的大傢伙還是有些害怕,不能自己單獨站得離他們太近,所以媽媽很難拍到他和恐龍的合照。

在媽媽的鼓勵下,終於願意摸摸『槽齒龍』的尾巴。

IMG_5162.jpg 

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美美合照!

IMG_5168.jpg 

這是可騎乘的『搖搖龍』,難得岳小弟肯上去搖一下。

10004紙風車恐龍展1.jpg 

媽媽隨手拍了幾隻印象深刻的恐龍。

右上角那個用台灣紅花布做的『紙風車大恐龍』可以走進去參觀恐龍的生活情境,但媽媽忘記進去走走,很可惜。

左下角那隻叫『厚頭龍』,媽媽覺得他好像戴了一頂毛帽,好可愛喔!

IMG_5172.jpg 

這是媽媽最喜歡的『慈母龍』,旁邊還有恐龍寶寶跟著恐龍媽媽,顏色也很漂亮。

 

在展區走走逛逛後,10:30在『始祖鳥劇場』有劇團的演出,劇名是『撒隆歷險記』,媽媽覺得還蠻搞笑逗趣的,也有一些和觀眾互動的部份。

本以為昀昀應該看不懂、坐不住,沒想到整整三十分鐘昀昀都還蠻專注的在看表演,真是出乎媽媽意料。

10004紙風車恐龍展2.jpg 

右上角就是昀昀有點呆呆的看著表演的神情。

IMG_5187.jpg 

有一隻超大隻的暴龍媽媽出現在舞台上。

IMG_5191.jpg 

看完之後,不忘『拍拍手』,嗯,好像真的有在看耶!

 

由於媽媽自己牽著昀昀,邊拍照偶爾還得邊安撫他的哭鬧,所以沒辦法逛的很仔細,10/10前若有空其實可以再去看一次。

去之前在BBH上有看到家長們抱怨人很多、表演看不到等問題,強烈建議如果可以就選平常日去,雖然遊客不少,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另外,由於星期日下雨,今天的草坪還有點濕濕的,也有點泥濘,等草地乾了,逛起來一定更舒服。

 

相關網站: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展覽日期:99/10/02~99/10/10 每日09:00~18:00 免費參觀

     地點:台北市青年公園(台北市水源路199號/水源快速道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