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2.jpg 

昀:請叫我瞇瞇眼陽光男孩!

為什麼這趟小小出遊叫「心想事成之旅」呢?除了如願以償的欣賞到漂亮的、盛開的鬱金香之外,在回程的路上發生的一件幸運的事。

接近四點時,我們已經在羅馬公路上準備回程。

突然,眼尖的媽媽發現了一棟歐風建築物,且隱隱約約聽到建築物裡傳來孩子的歡笑聲,那會是媽媽朝思暮想位在新竹關西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嗎?

很果決的立刻拜託爸爸一定要回頭帶媽媽去一探究竟,爸爸居然也答應了。

賓果,果然是青境花墅。

很久很久以前媽媽看到親子天下雜誌的介紹,又看到許多部落格媽媽的分享,就一直很想帶昀昀去玩,但也知道爸爸不可能大老遠從台北帶我們到新竹的某間親子餐廳吃飯,沒想到在這次旅遊的回程,就這樣與「青境花墅」巧遇。

在門口張望了一陣子,原本已經有點愛睏的昀昀在門口看到氣墊玩具整個精神都來了,就去玩玩吧!

IMG_7840.jpg 

110公分以上入園要門票100元,但可抵餐飲消費。

服務人員說長者不收費,所以奶奶免門票,真貼心!

110306青境花墅1.jpg 

一進入園區,右手邊的空地上就擺了三四座會讓小人們尖叫的氣墊玩具。

右下圖媽媽在拍時不小心轉到相機鈕,顏色完全不對,但很喜歡昀昀的表情,還是將它留下來。

110306青境花墅.jpg 

這溜滑梯非常高,昀昀很有毅力的一小步一小步往上爬,好不容易爬到頂端,右圖的表情好像在說:「媽咪啊,這溜滑梯怎麼這麼高?」

小傢伙還是勇敢的滑下來了,但好像有點被嚇到,媽媽趕緊上前安慰他、稱讚他。這個滑梯就這樣被昀昀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進去園區看看吧!

IMG_7807.jpg 

餐廳建築物側面,走的是田園鄉村風。

IMG_7814.jpg 

餐廳前面有一大片的草地,還有盪鞦韆和搖椅呢,好浪漫喔,可惜追著小傢伙跑根本沒機會上去坐坐。

IMG_7804.jpg 

昀昀一到草地上,完全被大球吸引,東推西跑,玩得不亦樂乎。

IMG_7803.jpg 

昀:爸爸,我們來比賽誰的球比較有力?

110306青境花墅5.jpg 

有大球球的草地真的太好玩了,怎麼玩都不膩。

IMG_7817.jpg 

如果再加上泡泡,就更棒了!

昀昀越大,媽媽越偷懶,出門玩老是忘記帶泡泡。

這是好心的大姊姊吹給昀昀玩的,還借給昀昀吹,昀昀一看到泡泡就不理爸爸媽媽了。

110306青境花墅4.jpg 

庭園中有兩處沙坑,都還蠻乾淨的。很少在外面打赤腳的昀昀,也躍躍欲試脫下鞋襪,小心翼翼的捏著沙、堆沙堡。

沙坑中散落著幾個玩沙工具,媽媽以為是店家提供的公物,就讓昀昀拿來玩,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旁邊的小姊姊自己帶來的。

可能因為餐廳裡有在賣玩沙工具,就不提供公用了,真可惜!

沙坑旁有一古早式洗手臺,可以馬上把手腳的沙洗乾淨,打水的過程也很好玩(右下圖)。

 

玩完沙子,我們就坐在戶外區享受了下午茶,園方規定每個大人都要點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每張門票折抵每份餐點的100元消費),下午茶套餐(飲料+點心)約250元,我們點了一份鬆餅、一份油炸點心加一杯飲料,都還蠻好吃的。

110306青境花墅2.jpg 

餐廳外的小擺設,好喜歡這種田園鄉村風,簡簡單單就有「家」的感覺。

110306青境花墅3.jpg 

餐廳內部布置隨意拍。

還有一面攀岩牆讓孩子攀爬,哇,太神奇了!

110306青境花墅6.jpg 

室內攝影棚可能也是許多爸媽帶孩子來這裡玩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可以任意借用道具、服裝,打上燈光,幫小孩拍照。

我們家爸爸這時已經累了,歸心似箭,就隨便替我們拍了幾張,好像糊糊的ㄟ,真是......。

IMG_7831.jpg 

勉強有一張昀昀表情可愛的獨照!

拍完照,昀昀和媽媽對這個地方還是依依不捨,媽媽一直想繼續拍照,昀昀一直想到草地上玩球,但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還是得趕緊回家囉!

玩得又累又開心的昀昀,一上車,媽媽都還來不及問他好不好玩,他已經。睡。著。了。

媽媽賞到鬱金香又帶昀昀到夢想已久的親子餐廳玩,真是一趟「心想事成」之旅啊!

 

同場加映:青境花墅親子農場體驗活動

IMG_7816.jpg 

現在餐廳下方還有一個親子農場,假日時會舉辦體驗活動,服務人員說非常好玩,且活動種類似乎頗多,可惜一點半就開始了,或許等昀昀大一點再讓他到農場拔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