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9  

調皮的小傢伙四歲了呢!

 

話說我這媽真是愈來愈偷懶了,昀昀的生日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媽媽才來補寫生日記錄。

哎喲,上班+下班陪兩隻精力旺盛的小男孩真的累壞了嘛!

忙歸忙,累歸累,媽媽還是有用一點點心來計畫昀的四歲生日。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晚上會到爺爺奶奶家吃爺爺親手烹煮的生日大餐和生日蛋糕慶祝。

但媽媽還是喜歡一家四口一起慶生的感覺,所以,大白天的中午,媽媽按照慣例端出了獨樹一幟的岳氏慶生蛋糕。

R0025860  

四歲生日蛋糕!

每年媽媽都會選昀當時喜歡的食物作為這特製蛋糕的主角,今年的食材是草莓甜甜圈+薯條先生餅乾+手指餅乾。

 

  

白天唱生日歌感覺與眾不同,重點是,小壽星很開心。

 

蛋糕旁邊那小兔子禮盒是媽媽送給昀的生日禮物,猜猜是什麼呢?

R0025867  

鏘鏘!答案揭曉,是昀這陣子最喜歡玩的紙飛機。

別小看這幾隻似乎不起眼紙飛機,這可是昀生日前一晚媽媽深夜獨自一人在電腦前上網找紙飛機摺法,一隻隻按照步驟慢慢摺出來的愛心呢!

 

DSC05806  

立刻就在家裡玩了起來。

爸爸教他射飛機前要先放嘴巴『哈一哈』才飛得遠,這是什麼道理呢?

昀玩了很久,媽媽也拍了不少照片,但那時家裡太亂,所以放一張照片聊表心意即可。

 

DSC05813  

弟弟一人默默的在一旁啃著甜甜圈。

 

R0025886  

這是爸爸帶昀昀去玩具店選的生日禮物,說實在的,媽媽看不出他們三個有什麼關連,有點亂買一通的感覺。

 

DSC05823  

在爺爺奶奶家慶生。

 

每年總在幫小孩過生日時驚覺孩子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的又長大了一些~~

這也提醒我們得好好珍惜陪伴孩子的時光,可別等孩子咻的一聲變成青少年,不需要我們陪伴了才來後悔。

很喜歡和孩子相處的點點滴滴,這是媽媽最珍貴的回憶。

開始有點懂事但偶爾還是會胡鬧的昀寶貝,媽媽希望你繼續以熱忱的心探索這世界,並擁有快樂圓滿的每一天。

四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