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0.jpg  

希望咚咚在哥哥的陪伴下能一直這麼開心!

 

八月初,二少爺咚咚滿三歲了,偷懶的媽媽又拖到九月下旬才寫記錄。

三歲的咚咚依舊是喜感小王子、搞笑天王及家裡的開心果。

這小子的個性真的不曉得遺傳到誰,那喜感完全是「渾然天成」的,不管說話、動作、表情,就是古靈精怪的逗的大人又好氣又好笑。

俗話說:「老二照豬養」,媽媽真的很不想印證這句俗諺,但不知不覺就是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咚咚。

規矩少要求了些,態度不堅定了些,認知上的教導(顏色、形狀、數字那些)也少給了些。

跟哥哥小時候比起來好像有點不公平,但其實媽媽的態度輕鬆了,孩子似乎更快樂了。

而且咚咚有個哥哥小時候沒有的禮物,就是獨一無二的最佳玩伴與保護者-德德。(三歲了,哥哥還是說德德,媽媽有點擔心啊!)

哥哥最近越來越懂得照顧弟弟、陪伴弟弟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搶搶玩具、你摸我我打你然後互相來告狀讓媽媽生氣,但每次看到他們倆甜蜜的互動還是會忍不住想著:有兩個小孩,真好!

希望兄弟倆能一路相互扶持,成為彼此成長過程中最要好的夥伴!

 

小孩生日前,媽媽又開始絞盡腦汁想,要幫小子留下怎樣的回憶呢?看看記錄吧!

DSC08809.jpg  

晚餐吃閃電麥坤義大利麵,果然贏得男主角好評!

DSC08812.jpg  

吃飯也能耍寶喔!

DSC08813.jpg  

我們也是有不搞笑的帥pose的啦!

DSC08815.jpg  

咚:那拍照漂亮的盤子不好用,換碗比較好吃啦!

 

咚咚生日雖然是媽媽放暑假的時間,但這天剛好媽媽要研習,所以不論食物、布置都是匆忙中準備。

可能不是那麼精緻漂亮,但絕對誠意十足。

DSC08826.jpg  

特製最愛的足球卡片,足感心吧!

DSC08828.jpg  

還由哥哥親自幫弟弟掛上呦!

DSC08817.jpg 

爸爸下班後趕去買的漂亮蛋糕。

DSC08830.jpg  

媽媽特製的蛋糕。每年都是以小孩當時喜歡的食物為主角,今年是熊熊餅乾。

DSC08822.jpg  

兄弟倆看到蛋糕都很開心。

DSC08831.jpg  

這是運動男孩自己選的生日禮物,還是離不開球啊!

 

最後,看看搞笑又溫馨的生日快樂歌影片吧!今年,誰吹到蠟燭呢?(回顧:咚咚兩歲生日

  

 

給小心肝寶貝的祝福:

恭喜三歲的你,上小班了,邁入另一個學習階段,可以體驗更寬廣的世界。

還是開朗、搞笑,但更懂事了,更貼心了,更願意聽大人講道理了。

媽媽很愛你,和你相處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希望三歲的你更勇敢的探索世界,會做更多厲害的事,更快樂的在愛中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歲 生日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