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摸起來很舒服的各式大小玩偶,媽媽也不例外。媽媽懷孕時常幻想,如果生女兒一定要幫他買很多可愛的狗狗、熊熊、卡通人物玩偶。

    結果,昀昀是男生。這大大的減弱了媽媽買玩偶的慾望,但偶爾逛街看到可愛的還是會假設昀昀會喜歡把它買回家,滿足自己小小的夢想。

    就替我家這少少幾隻可愛的玩偶做記錄,留下紀念吧!

鱷魚與北極熊.jpg 

綠色的鱷魚購於IKEA,媽媽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岳小弟抱得也很開心,可躺著、抱著或靠著,放在床上當裝飾品也不錯。

白色的北極熊購於宜得利,有一種慵懶的感覺,長相憨厚可愛,抱起來超舒服。

手偶.jpg 

左邊是舅舅的愛心,購於木柵動物園,是可以說故事的手指偶。

右邊是手掌可套入的玩偶。彩色熊熊是法國品牌,顏色鮮豔能給小小孩視覺刺激,所用顏料無毒,可啃咬,頭上的角角可讓baby撫摸增加安全感。

巧虎是巧連智的贈品,想教小朋友好習慣時,搬出巧虎就對了。貓熊同樣購自動物園。

小藍與星巴克熊.jpg 

星巴克熊是爸爸從西雅圖的第一家星巴克買回來的紀念熊,是岳小弟睡覺時的伴。

藍色小狗暱稱小藍,肚子裝有鈴鐺可發聲,體積小便於外出攜帶。

睡衣小熊毯,本來是想當岳小弟睡覺時的安撫巾,但他不愛,根本沒抓過幾次。

玩玩偶.jpg 

岳小弟抱玩偶時,最喜歡『嗯啊』親一下,有時是自己親玩偶,有時是把玩偶抓來互親,很好笑。

說『嗯啊』時,嘴巴會張大大,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