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401.jpg  

   媽媽,這冰淇淋怎麼那麼酸啊!

   雨天逛誠品信義旗艦店舒服又愜意!

    最近爸爸媽媽逛街都是二話不說先到兒童樓層,然後,買完岳小弟的東西後,就沒預算也沒力氣逛其他樓層了。

    誠品五樓是專屬於兒童的天地,有兒童書店(閱讀區超大)、油畫教室、紙粘土教室、做卡片的、畫畫的、打毛線的、玩具店、益智玩具及拼圖店、兒童家具店、服飾用品店.......。簡直是應有盡有,昀昀忙著東看西玩,爸爸忙著到處追小孩,媽媽忙著用力shopping,三人各司其職,真開心!

    有機會再分享媽媽『敗』的新玩具。

    回家前到B2美食館的服務台換停車卡。

    媽媽發現美食館有好多咖啡店、茶店,好多人悠閒的喝著下午茶,讓媽媽好生羨慕。爸爸看媽媽一副捨不得離開的樣子,隨口答應媽媽可以吃甜點。

    媽媽意外的發現了角落的一家冰淇淋店『Tutti Frutti』,是水果優格冰淇淋,感覺就是健康又好吃,特別的是可以自己選口味亂搭配,超酷的!

    吃冰步驟:

   1.想吃多少,就選個大小適中的杯子吧!(有大、中、小三款)

   2.想吃什麼口味,就擠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在杯中。(你要十二種口味全加也可以啦!)

   3.加自己想吃的配料,配料有水果系列和甜點系列,任君搭配。

   4.帶著自己的作品到櫃檯秤重。(價格:19/oz.=67/g)

冰淇淋.jpg 

 

冰淇淋1.jpg 

  每次會有十二種口味可選擇,今天媽媽記得有繽紛圖圖果(據說是店內招牌,可惜媽媽沒選)、日式抹茶、夏日椰香、活力奇異果、香甜荔枝、巧克力、鳳梨、原味、葡萄、草莓等等。

  媽媽選了荔枝、奇異果和草莓,加了麥片和白巧克力兩種配料,亂亂加也很好吃啦!(誠品卡可打九折,媽媽這一杯剛好100元)

  媽媽最喜歡荔枝口味,有明顯的荔枝味,甜甜酸酸,味道很清爽。其他兩個口味爸爸媽媽也都蠻喜歡的。

  吃冰淇淋的湯匙也很特別,是環保可分解的材質,有綠、黃、藍、粉紅幾個顏色,顏色鮮豔漂亮,吃完就帶回家囉!

 

冰淇淋2.jpg 

 只有岳小弟不愛這優格冰淇淋,吃了一口就被酸的搖頭不肯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