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370.jpg 

    這張看起來像用鼻孔吹泡泡!XD!


    每次去健寶園上課,小朋友們都很期待吹泡泡時間,不管多少泡泡出現,大家就是賣力的戳戳戳、追追追。

    老師還會特別為每一個孩子吹一份泡泡並配上歌聲『bubbles for OO』,讓小朋友感覺自己是特別的,每一個孩子都開心仰頭等待著泡泡的洗禮。

    健寶園也有在賣吹泡泡組,但是很貴(印象中要三百多元),上美國網站購買又得支付運費。剛好爸爸三月初去美國出差,就順道買回來了,一組6美金,便宜很多,早知道叫他多買幾組。

  吹泡泡.jpg 

    一個組合包含:一支吹管、一瓶泡泡液還有一個底座。

 

     這款泡泡最大的特色就是無毒、無刺激,很適合嬰幼兒,碰到皮膚也不怕。

     泡泡的顏色是七彩的,在陽光下吹特別漂亮。另外,泡泡超持久,不去碰它,好久好久都不會破。

     吹的方法也和一般泡泡不同。首先,將泡泡液倒在瓶蓋上或其他可放得下吹管的淺容器(不能直接伸進瓶子裡沾)。有五個黃色小孔的那一面就是沾泡泡的地方。

     接著,朝藍色管口用力吹氣,吹大力會有很多小泡泡,吹小力泡泡反而大。泡泡要大要小,量多量少,都可隨自己控制,大人也吹得不亦樂乎。

   吹泡泡_2.jpg 

    讓岳小弟來示範吹法:一沾,二吹,三泡泡出來了。(大人吹時不用含住吹管,岳小弟是錯誤示範,他只會這種吹法。)

    岳小弟最近才開始吹得出泡泡(拍拍手),前陣子在社區中庭玩時,都只能看著小哥哥姊姊們吹,自己只有追泡泡的份。一旦會吹就很愛吹了。

  吹泡泡_21.jpg 

  還是很愛追泡泡啦!                                           耶?泡泡呢?

R0015386.jpg 

浪漫的泡泡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