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4.jpg 

在氣球堆中穿梭,笑得超開心!

星期六天氣非常非常晴朗,這種日子當然要把握機會到戶外走走了。

到陽明山二子坪步道『運動』了一下,三點還沒吃午餐的我們早就餓壞了,下山後迅速衝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吃飯。

吃完飯準備開始逛百貨公司。最近逛百貨公司很自然的會先到兒童館,唉,兒子最大!

意外的在兒童館發現了一個看起來很好玩的小小樂園--遊戲愛樂園。

這是從日本引進的樂園,據說所有器材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再加以組裝。

媽媽有點擔心昀昀年紀太小,沒什麼可玩,隨口問他:『你要玩嗎?』他很清楚的告訴媽媽:『要!』

門票是200元,可由一位大人陪同。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制兩小時。

媽媽想這不用玩兩個小時就累翻了吧!

入場得穿襪子,我們這一大一小還各買了一雙30元的襪子。終於可以進去玩了。

201094_2.jpg 

幾個設施都蠻特別的。極有清涼感的溜滑梯(左圖)。會上下震動的類似海盜船的設施(中圖)。

可以在上面鍛鍊腳力的圓形滾輪(右上圖)。可坐著或抱著轉圈圈的圓柱(右下圖)。

遊戲愛樂園.jpg 

可隨意打滾的黃色軟墊區。小型旋轉動物台。

有大熊熊陪伴的積木區。岳小弟最愛的旋風氣球區。

IMG_4509.jpg 

一開始,先到球池滾一滾。

IMG_4513.jpg 

瞬間擁有了令媽媽超羨慕的波霸身材。

IMG_4516.jpg 

讓爸爸自由逛逛玩具,爸爸卻依依不捨的想和岳小弟玩。

既然如此,就換爸爸進來陪岳小弟,媽媽盡情的逛街,皆大歡喜。

遊戲愛樂園1.jpg 

還沒玩到兩小時,爸爸媽媽就已經累了。

但岳小弟還捨不得離開,一直要衝到二樓玩旋風氣球。

平常很黏人的岳小弟,追起氣球來,根本不管爸爸有沒有在旁邊了。

整體環境蠻乾淨的,設施也都算安全。

有量體溫和噴消毒液的措施,兩位服務小姐會幫忙照看小孩,若小孩大一點其實父母也不一定要陪在一旁。

蠻推薦的室內小小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