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1.jpg 

父子倆穿得帥帥的參加胡寶寶的滿月酒。

週日,是媽媽的小小表弟--胡寶寶滿月的日子。

小舅舅與小舅媽為他們的寶貝兒子舉辦了盛大的彌月宴席。

這是家族難得的一大盛事,我們一家三口當然要回台南參加囉!

IMG_5538.jpg 

昀:『小舅舅』真可愛,拍拍手!

 

胡寶寶和他的姊姊相差了十多歲。

他們幽默的說,胡寶寶是人生中『美麗的意外』,但其實胡寶寶是他們等待了十多年才盼到的孩子。

發現有了小傢伙時,舅舅舅媽很堅定的決定,無論外在的環境或條件如何,都要迎接這個新生命,好好陪他長大。

在大家越來越『不敢』、『不想』生小孩及小孩越來越不容易養育的現代社會,媽媽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與愛。

 

深深覺得,每個孩子都是上帝賜與父母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

孩子,使我們學習付出,全心全意的為所愛的人無私的付出。

孩子,給我們挑戰與考驗,讓我們更謙卑、更包容、更有勇氣、更有智慧。

孩子,讓我們有歡笑及淚水,滋潤豐富了我們平凡的人生。

能擁有這份美好的禮物,爸爸媽媽內心充滿了感動與感謝。

 

上帝賜與父母『孩子』這個美好的禮物,同樣的,祂也替每個孩子們安排了專屬的守護天使『父母』。

曾聽過這樣的故事,上帝在孩子們要投胎前告訴他們:『你們不用擔心在凡間的生活,因為我已經替你們安排好了和天堂一樣會照顧你們的天使』。

三毛有篇文章『守望的天使』提到:

上帝分配兩個守望天使給每個小孩,但小孩常常沒發現自己的生命中有兩個最珍貴的天使,等到自己也擔任守望天使的角色後,才真正的想念那兩個老天使,但等我們懂了,或許很多事已經來不及了。

我感謝我生命中的兩個守望天使,並期許自己成為另一個好天使,繼續守望著孩子。

 

IMG_5526.jpg 

胡寶寶是個幸福的孩子,有兩個細心呵護你的守望天使、一個樂觀搞笑的姊姊,還有許許多多疼愛你的長輩與關心你的表哥表姊。

老老的表姊祝福可愛的小小表弟,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