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324.jpg  

昀:嗚~~媽媽,放我下來啦!

 

星期日,小孩兒還是一樣早起,媽媽為了慰勞平常辛苦工作的爸爸,決定讓他睡到自然醒,自己陪小孩玩。

結果這老爺也真會睡,起床時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最近難得碰到好天氣的週末,當然要帶小孩出門曬太陽囉!

太久沒出去玩,一時想不到什麼好地方,突然想起「睡天使醒惡魔」部落格裡介紹的大溪河岸森林農莊,離爺爺奶奶家不遠,就帶爺爺奶奶一起去走走吧!

 

入園門票一人50元,可全額抵用園區裡的各項消費。

假日遊園人數不算少,入口附近的停車位已滿,我們往裡開到民宿區才找到停車位。

R0019270.jpg  

一停好車就發現了這個小孩遊樂區,有攀岩、溜滑梯和盪鞦韆,設施不多但還是充滿了小朋友的歡笑聲。

昀昀一看到溜滑梯,就不管爸爸媽媽往前衝,就讓他玩個過癮再走吧!

R0019283.jpg  

整個園區樹木頗多,大人小孩悠閒自得的在樹蔭下聊天、玩耍。

110529大溪河岸森林農莊.jpg  

在森林裡走著走著,遇到了一座童話故事屋,裡面真的有故事書供親子閱讀喔!

R0019297.jpg  

昀昀反戴帽子的造型很可愛!

110529大溪河岸森林農莊1.jpg  

接著看到很多人在拍照的「世界文學花園」,小花園內有一些如灰姑娘、國王的新衣、鐘樓怪人等文學名著的造景。

R0019271.jpg  

昀昀急著在花園探險,媽媽想多拍照。

 

好吧!就隨昀昀在森林裡四處探險吧!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適合大人吹風散步,小孩撿樹葉、撿拾頭、跑跑跳跳,且微風會送來陣陣花香,整個森林充滿了清新自然的香味。

110529大溪河岸森林農莊2.jpg  

園區裡的信箱、跳格子、彩色柵欄、指標等小裝飾也充滿了童話氛圍。

 

R0019303.jpg  

爸爸和昀昀今天難得穿親子裝,趕緊拍照留念。

R0019306.jpg  

父子倆的合照,媽媽自以為拍得很好,其實都沒對到焦,怎麼會這樣呢?

R0019335.jpg  

光是撿樹葉遊戲,就可讓昀昀玩的很開心。

R0019307.jpg  

這張笑得很開心是因為終於拿掉媽媽硬叫他戴的帽子了(又失焦了)。

R0019362.jpg  

媽媽也玩得很開心,自拍大肚影子照。

 

園區逛累了,反正門票可以抵五十元消費,就到餐廳「凱莉廚房」吹吹冷氣、喝個下午茶吧!

110529大溪河岸森林農莊3.jpg  

餐廳裡得小擺飾還蠻可愛的。食尚玩家的浩子和阿翔還有來採訪過喔!

下午茶也還不錯,一份有水果、蛋糕的小點+一杯飲料,250元。

重點是,餐廳的景觀很棒,從窗邊的座位望出去,滿眼的綠,據說可遠眺大漢溪、石門水庫及崁津大橋。

另外還有專屬寵物與主人的用餐區,很貼心的服務。

 

110529大溪河岸森林農莊4.jpg  

這是昀昀的帽子特輯,媽媽一直覺得小男孩戴帽子很可愛加上今天太陽很大,特地準備了小黃帽要遮陽兼拍照。

可惜,昀昀根本戴不住,一直和媽媽玩你戴我拔的遊戲,還用帽子遮臉,真是好氣又好笑!

 

除了逛逛園區,這農莊也有民宿及烤肉區,可讓遊客玩得更悠閒自在,凱莉廚房也有提供正餐。

這裡很適合帶孩子在林蔭中跑跳,而大人吸取芬多精、聞花香,徹底放鬆身心,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相關資訊: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03)387-0300

營業時間:平日(周一~周五):10:00am ~ 21:00pm

               假日(周六及周日):10:00am ~ 2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