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525.jpg  

到哪裡都要溜滑梯之溜滑梯最開心!

 

之前參加信誼小太陽親子教室的「1.5~2歲全方位啟蒙課程」時,有一堂課請假,老師給了三張親子館的門票作為缺課的補償。

媽媽一直沒什麼動力獨自在炎熱的天氣帶昀昀搭捷運又得走十分鐘的路去玩,趁著暑假,約好研究所同學和他三歲多的兒子,一起去玩玩吧!

到親子館才發現除了活力體能區及球池,其他的遊戲區和上次我們來玩時已大不相同(查閱文章才發現時間已相隔一年,布置當然換囉),可以玩新的教具與角色扮演遊戲真不錯!

 

寶寶探索區(適合1-3歲)本季主題:小波的遊戲場

R0020522.jpg  

簡介:

天氣漸漸好了,很適合帶小小孩出來走走。信誼親子館為1~3歲孩子精選了10種以上、不同學習功能的寶寶玩具,可以滿足小小孩喜歡探索的樂趣,從反覆的操作中,奠定良好的認知概念。邀請您和寶貝一起來挑戰拼圖、扮手偶戲、開小丑車,還有很多好玩的玩具,一起來探險喔!

110715信誼親子館.jpg  

小小的球池與溜滑梯,很適合一歲多的寶寶玩。

昀昀在這區也玩了不少遊戲:開小丑車、拼圖拼拼樂、開鎖小屋等。

 

幼兒學習區(適合2~6歲)本季主題:我是超級小廚師

R0020488.jpg  

簡介:

歡迎小朋友來親子館挑戰廚藝、大顯身手。料理台上有炒鍋、煎鍋、湯鍋、蒸籠,還有烤箱。可以做成炒菜、煎蛋、煮湯、蒸粽子,還能烤披薩。透過孩子獨特的料理創意,邀請您和孩子一起快樂上桌!到親子館扮演超級棒的小廚師喔!

110715信誼親子館2.jpg  

昀昀似乎最喜歡這一區,不論是水果洗切台、早餐料理台、炒菜料理鍋還是蔬菜湯鍋區,昀昀都停留了不少時間,玩得不亦樂乎!

昀昀現在在家也會和媽媽一起洗米,還會折豆子、打蛋和加鹽巴,或許在媽媽的培養下昀昀會成為愛廚事的新好男人,搞不好還會變成像媽媽的偶像-阿基師一樣的「阿昀師」呢(想太多的媽)!

R0020507.jpg  

昀:我要煮蔬菜湯囉,先切蘑菇吧!

R0020508.jpg  

蓋上鍋蓋悶煮,有模有樣!

媽媽還特地幫他穿上藍色圍裙,真可愛!

R0020509.jpg  

昀:打開偷看一下煮熟了沒。

R0020511.jpg  

昀:啊!忘記加入我最喜歡的胡蘿蔔了啦!

 

積木國

R0020478.jpg  

各式各樣、千變萬化,功能與種類皆大不相同的積木,等你來挑戰!

110715信誼親子館1.jpg  

有積木造型車、小木匠工作台、水管積木、3D立體積木、創意組合棒等等可自由發揮創意的類積木玩具。

這區媽媽很喜歡,若時間較多、孩子年紀較大,可讓他盡情在此處天馬行空的創造自己的積木王國。

 

活力體能區(適合2~6歲)

R0020521.jpg  

簡介:

本區提供球池、滑梯、斜坡、繩索、隧道、走道、樓梯、攀爬網、傳聲筒…等經整體規劃的固定設施,讓幼兒在翻滾、滑溜、攀登、鑽爬、行走、蹲跳、搖晃、平衡等大肌肉活動中,促進感覺統合的發展。

上次來時,昀昀還不太敢攀爬,只願意跳到球池裡玩一玩,這次為了他最愛的溜滑梯,爬上爬下,不厭其煩的爬了一次又一次,是蠻適合訓練孩子體能的區域。

 

R0020473.jpg  

每場都會有唱遊時間,當然要跟著老師扭扭身體、唱唱跳跳囉!

今天心血來潮把相機開「街拍模式」,想說可以不用刻意對焦,結果對焦點全部不在昀昀身上,一整個失敗。

例如這張照片就對到旁邊一個看起來有點兇的外籍保母身上,但昀昀的笑容還是很可愛啦!

 

R0020528.jpg  

開小汽車也是來親子館必做的事,這次玩耍時間較短,把握最後離場前的十分鐘讓昀昀開著小車逛大街。

 

每次帶昀昀來親子館玩,看到他玩得那麼開心,總是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的離開,媽媽都會想一定要儘快再找時間帶他來玩,但往往想到交通問題就偷懶的一拖再拖。

孩子的成長稍縱即逝,趁著他們還喜歡這些活動與遊戲時,快來增加他們快樂的童年回憶吧!

 

相關資訊:信誼親子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誼 親子遊樂場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