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399.jpg

耶!準備玩遊戲囉!

 

這幾天我們家吃完晚餐,爸爸就會被催著去洗碗,媽媽負責切水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的飯後餘興節目就開始了。

原來是爸爸買了個新桌遊--旋轉吧,路易!

這桌遊不像媽媽之前買的那幾個,昀都只是意思意思玩個一兩次就冰凍在玩具櫃中。

而這遊戲不知為何很受他喜愛,時時刻刻都唸著:「我要玩飛機抓小雞。」

媽媽一邊唸爸爸亂花錢,其實心裡也覺得很好玩。每次他們父子倆邀約時都假裝不太想玩,結果玩起來總是又叫又笑的。

 

R0023400.jpg  

昀還沒開始玩就很興奮了,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

 

先來看看怎麼玩吧!

遊戲人數:2~4人

遊戲規則:每人有三隻小雞,當中間的飛機飛過時必須按踏板將飛機打高(順便攻擊別人),否則飛機就會勾掉一旁的小雞,三隻小雞都掉落時就輸了。最後剩最多小雞的人就是贏家。

旋轉吧,路易.jpg  

遊戲機裝上電池,打開機台中間的紅色開關,「路易」就會開始起飛旋轉,準備去抓你家的小雞囉!

感覺很簡單,但和小孩子玩起來就是很刺激。

 

R0023404.jpg  

爸爸媽媽的小雞都掉落了,昀三隻都還在,厲害厲害!

 

R0023418.jpg  

很專心的在攻擊!

 

R0023411.jpg  

發現了嗎?後面有一個人一直無聊的呆坐一旁,兄弟倆的表情真是極大的對比啊。

咚:什麼時候輪我玩?

 

R0023408.jpg  

來張無聊表情特寫,金古錐!

 

這真是個簡單又適合全家大小(baby例外)的遊戲,這幾天我們家因為這小玩意多了好多歡笑聲,家庭生活也因此更豐富有趣了。

我們得趁近日練練功,過年時,好好和大小朋友們挑戰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