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0

騎單車的小男孩。(媽媽的感想:小孩真的是『咻』一下就長大了)

 

書上說:「三歲是腳踏車的年代」,三歲小孩會很愛也很會騎腳踏車。

昀昀會騎腳踏車有好一陣子了,越來越愛騎腳踏車,技術也越來越好。

但做媽的總是愛擔心,所以昀昀的腳踏車從沒出過社區大門。

雖然在社區繞圈圈,或直線加速和小朋友們競賽已經讓昀玩得很開心。

但總覺得應該要出門挑戰一下,第一個地點就選我家的後花園--碧潭吧! 

 

選了一個好天氣,帶點開水、小點心,帶著騎上腳踏車的昀,揹上帶著遮陽帽的帥氣小小咚,三人一車,出發囉!

經過了小小斜坡,很快就到達自行車道。

一開始昀不太會按煞車,讓媽媽緊張了一下,但很快就駕輕就熟的繼續前進了。

因為媽媽肚子餓,所以到達碧潭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個涼爽的座位,吃東西先。

DSC00614

  吃點點心,補充體力再繼續往前騎。

DSC00645  

昀在看風景,媽媽也很認真的拍風景,雖然已經是看了n遍的風景。

DSC00618 

天氣好,倒影也特別美。

DSC00639  

天鵝船顏色很飽和。

DSC00651  

媽媽好喜歡這張照片。

在看著孩子背影的那一瞬間,有一種孩子已成熟獨立,即將展翅高飛,邁向下一階段的感覺。(應該只是錯覺吧~哈)

 

母子三人第一次出門騎腳踏車,雖然揹在身上的咚咚有點重量,在暖陽的照射下睡得也不太舒服,雖然昀騎車的過程有點小驚險,但昀很開心的和他心愛的腳踏車在戶外奔馳,而媽媽看著兒子騎腳踏車的模樣也心滿意足的笑了。

 

DSC00655  

春天來了,出門踏青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