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1  

我們今天特別穿親子裝出門玩耍喔!

 

爸爸的五一勞動節休假日,不是在家休息慰勞平日上班的辛苦,而是帶很愛出門玩耍平常卻只能關在家的我們母子三人出門遛達。

最近還是桐花季,前幾天到苗栗去遇雨,根本沒看到什麼桐花,媽媽其實很想到新店山上或土城賞桐。

但爸爸覺得人可能很多,且孩子對賞桐的興趣不大,最後,媽媽決定犧牲小我,帶孩子到快樂天堂--「兒童樂園」大玩一番。

 

這是昀昀第二次到兒童樂園,上次來是去年七月,已經是十個月前的事了呢,時間過得好快。

當時未滿三歲的昀昀很多設施都還不太適合玩,其中他最想玩的「碰碰車」,身高得滿100cm才能玩。

從此,昀昀努力吃飯,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到100cm,玩碰碰車。

 

今天,我們一到兒童樂園,買了遊樂券,就到碰碰車區報到。

究竟昀昀達到100cm了沒?可以實現他的夢想嗎?

DSC01517  

昀:YA!我100cm了,可以玩碰碰車了。

 

這是我們在門外的柱子上自己量的,排隊到入口處管理員阿姨又請我們量一次身高,好像還是差一點點,不到100cm耶,正感失望之際,管理員阿姨特別通融我們搭乘一次,開心!

昀回家得繼續努力吃飯了。

DSC01519  

昀的碰碰車初體驗,好像爸爸比較開心ㄟ!

 DSC01522  

從碰碰車區出來後,爸爸正在問昀昀碰碰車好不好玩。

媽媽很喜歡這張照片,有一種父子情深的fu。

 

玩了第一項設施後,昀已迫不及待的要去體驗其他設施,我們很賣力的在烈日下陪他衝衝衝!

DSC01528  

旋轉咖啡杯,go!

媽媽其實很怕這種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但當人家媽媽的只能捨命陪兒子啦,還好這並不會轉得很厲害。

 

玩完旋轉咖啡杯,馬不停蹄的繼續去下一個設施排隊。

DSC01549  

來兒童樂園必玩的「峽谷列車」。這個設施蠻熱門的,通常都要排隊,假日時還得排好一陣子呢。

 

連續玩了三項設施,排隊排得有點累了,到遊樂器材區休息一下吧!

DSC01568  

溜滑梯是一定要的啦!

DSC01562  

咚:人家也要玩!

DSC01566  

好吧,讓咚也玩一下!

DSC01565  

呵呵呵,憨憨的笑容。

DSC01564  

表情很生動,開心的手舞足蹈。

DSC01571  

溜玩滑梯來坐個翹翹板吧!

 

昀像裝了金鼎電池般在遊樂區爬上爬下,東奔西跑,一點也不累,一點也不想走。

但媽媽覺得這傢伙的電力其實快用完了,趁還有一點點體力時,趕快帶他去坐媽媽的最愛--旋轉木馬。

R0024804  

繫上安全帶,準備出發囉!

R0024807  

昀:媽,這樣有像白馬王子嗎?

R0024811  

我們倆感情太好了,所以一起坐一匹馬。

DSC01590  

和兒子一起坐喜歡的旋轉木馬感覺很浪漫、很甜蜜呢!

 

兒童樂園就是有一種大人、小孩皆難以抗拒的魅力,即使有時得大排長龍,小孩還是耐性十足。

任何一項設施都可以帶出孩子最天真無邪、最自然歡樂的笑容,看到孩子玩得開心,父母的嘴角也自然而然的上揚再上揚。

親子間最甜蜜的互動就在此處發生,美好的童年回憶中一定有專屬於兒童樂園的一角。

來到這,別再為生活瑣事煩心,別再自陷於沈重的工作壓中,就盡情的陪孩子玩樂與歡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