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388  

認真找球的小阿咚!

 

昀昀一歲多到兩歲之間,我們上過一期24堂的健寶園「play感覺統合」課程。

課程內容有趣,但每週舟車勞頓的搭公車去上課其實有點累,加上課程費用頗高,上完一期媽媽就沒再讓昀昀繼續上。

前陣子,收到健寶園的免費試上券,雖然知道讓咚咚去上課的機率不大,但想想我們特意為他安排的活動真的比哥哥少很多,所以趁這機會讓他去玩玩囉!

 

我們上的play&learn3是適合10~16個月的baby。

咚咚11個月多,在這班算是年紀小的。有些哥哥姐姐已經很會走路了,咚咚還在練習匍匐前進呢!

本週的主題是練習爬與走。

R0025387  

我們家兩個小孩都很愛健寶園的洞洞球。

咚為了這顆球,正很賣力的在有坡度的墊子上爬行。

R0025390  

往下爬行也來試試看。耶!拿到球了,真開心。

 

體能練習結束後,老師拿出了大大氣球傘。

小朋友會先在墊子上練習一些手部精細動作。

然後會讓孩子躺在氣球傘上感受傘的震動,轉圈圈,也會躺到傘下感受不同的風景。

當其他小朋友有點害怕這些傘的變化哭的哭、找媽媽的找媽媽,我們家咚咚面不改色的繼續躺著玩,很淡定!

R0025394  

面無表情的跟著老師拍拍手,很好笑!

R0025397  

喔!泡泡時間來了,咚超愛抓泡泡。

R0025398  

這是特別送給咚咚的泡泡喔!

 

因咚咚年紀小且還未有獨立行動的能力,媽媽必須專心的陪著他上課,只簡單的拍了些紀念照。

小阿咚在課堂上的表現很棒,對於器材設施充滿好奇,也很願意嘗試不同挑戰,而且總是笑嘻嘻的。

笑容滿面加上可愛的小名,這小子很快就虜獲在場家長及老師的歡心,每個人都開心的叫著「咚咚、咚咚」,而咚咚則回報以更可愛的招牌傻傻笑容。

小阿咚讓媽媽再次感受了baby無人能敵的可愛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