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3.jpg  

吃早餐還有吉祥物--「藍寶」來陪伴,太開心啦!

 

兩年前暑假,到過蘭城晶英渡假,一家四口和爺爺奶奶都玩得開心。

本來,今年暑假沒打算住蘭城晶英,因為太貴了!

結果,不小心看到報紙說今年有新設施,是可從九樓溜到八樓的溜滑梯,聽起來就刺激啊!

沒想到,爸爸也願意破例在計畫之外排出時間帶我們去玩,當然趕緊打電話訂房囉!

出發前幾天才訂房,芬朵奇堡所在的八樓已經客滿,訂了九樓,雖然不能直接開車車到廣場,但九樓較安靜,在賽道上開的車也比較少喔!

住八九樓的芬朵奇堡樓層要加價1650元,可享有兒童蘭城百匯早餐乙客、兒童名牌電動車乙部、帳篷及兒童備品等,並加贈芬朵奇堡紀念商品乙只。

小氣媽本來不想加錢,覺得想開車去八樓芬朵奇堡廣場開就好了,但小孩很想要有專屬的車,事後證明加價是值得的,一有空就要去賽道開車啊!

 

太期待這次住飯店旅行,一點左右就抵達飯店,還不能check-in,寄放行李後下樓到新月廣場悠閒的吃個午餐。

才到大廳,小孩看到拍照用的跑車就興奮的不得了了。

DSC04703.jpg  

選台喜歡的跑車,假裝開一下。

DSC04705.jpg  

搞笑版賽車手。

 

接近三點,收到可入房通知,趕快來看看芬朵奇堡房是什麼樣子囉!

DSC04714.jpg  

鏘鏘!哈哈,好像沒有很卡通喔~(帳篷是亮點)

DSC04732.jpg  

行李已經送到囉!

DSC04754.jpg  

哇塞!膠囊咖啡機耶,整個房間媽媽最喜歡這項設施,離開前把三杯都喝完了~

DSC04726.jpg  

兒童清潔用品,小孩很愛,可能是專屬的備品讓他們有一種得到重視的感覺。

DSC04717.jpg  

弟弟手上的玩偶--藍寶,就是住房小禮物。這是芬朵奇堡的吉祥物之一,另外還有奇奇、朵朵可選擇。

DSC04758.jpg  

藍寶要出門旅行了~小孩真的很愛這玩偶,到哪都要帶著他

DSC04735.jpg  

弟弟搶先進來帳篷試躺一下,枕頭、棉被、墊被皆有,真的可以在這裡睡覺喔!

(睡覺時昀去躺了五分鐘後說,嗯,我還是睡床好了,哈~)

 

哥哥去哪裡了呢?原來是去取車中心排隊選我們專屬的電動小汽車啦!

DSC04741.jpg  

車庫裡滿滿的各式跑車任小孩挑選~

DSC04743.jpg

 選好之後,哥哥姐姐會幫你裝上電池、掛上房號車牌,然後,出發~

DSC04748.jpg  

 立馬開了起來~弟弟為什麼沒車呢?

一間房只有一台車,加一台加650元,小氣媽說反正開車時間不多,輪流開就好啦!

整個飯店剛好是方型,飯店走廊變成賽道,旁邊還有可愛的卡通看板,想開幾圈就開幾圈。(註:跑道開放時間:入住期間09:00 - 11:00及 15:00 - 20:30)

 

DSC04772.jpg  

到處都有這種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布置。

DSC04760.jpg  

跑車就停在房門口,酷!住房期間想開什麼車,無限更換。

IMG_5668.jpg  

熱鬧的芬朵奇堡。(這次來覺得車變多了,有點擁擠,而且年紀大點的小朋友玩不久)

DSC04766.jpg  

當然要溜個機器人滑梯。(三歲以上可玩)

DSC04769.jpg  

弟弟也滑得很開心。

DSC04779.jpg  

新的一層樓高彩虹溜滑梯,媽媽也好想溜喔~

住九樓的我們,直接走到溜滑梯門口,溜下來就可到芬朵奇堡玩啦!

那鞋子怎麼辦呢?溜滑梯旁那條橘色管子就是鞋鞋溜滑梯,你溜下來鞋鞋也溜下來啦,真是貼心的設計。

DSC04780.jpg  

哥哥來了!(這項設施要六歲以上才能玩,有姐姐在一旁控管,弟弟只能期待快長大囉)

DSC04784.jpg  

球池只有溜下來的小朋友喔!

這裡的服務人員親切又細心,溜滑梯上下各有一位大哥哥大姐姐,確定下方淨空上方才會放行。

在芬朵奇堡玩了一會,有點悶熱,決定轉戰游泳池。

DSC04789.jpg

 回房間換衣服前先打個枕頭仗,這是兩小最近住飯店最愛的活動!

 

蘭城晶英的休閒設施座落於六樓戶外平台的休閒親水空間,近一千八百坪的戶外空中花園,設有室內外泳池、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活力健身房及多功能教室。

不論游泳、玩水、泡一泡SPA池都很輕鬆愜意。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有「海盜大冒險」的組隊射擊競賽活動,設備很專業又好玩,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一家四口在泳池畔玩到接近七點才飢腸轆轆的覓食去。

 

吃完晚餐要做什麼呢?

當然要去開個幾圈啦!

DSC04801.jpg

 這位賽車手很努力,晚上也要加班開車。

IMG_5662.jpg  

起床後,好不容易等到九點賽道開放,又換一台新跑車兜風了。

IMG_5682.jpg  

六樓還有賽車區,大人小孩都可參加競賽喔!哥哥也很愛這設施~

 

住飯店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還沒玩過癮就又到了退房時間,啊,好想繼續玩啊~~

芬朵奇堡真的就是有讓小孩開心玩耍,讓父母甘心買單的魔力,小孩天堂非浪得虛名啊!

推薦要來玩的家庭選擇芬朵奇堡樓層,小孩更能享受開車車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