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90.jpg

海景隨拍~

 

咦,來到真榮田岬,不就是要到「青之洞窟」浮潛,看那罕見的藍洞景觀嗎?

是的,我們本來也預約了網友推薦的超nice中文教練,然後滿心期待的在吃完壽司後,來到真榮田岬的停車場。

雖然知道兩三天後可能有颱風,但當天可是風平浪靜、風和日麗的。

但是,教練判斷浪已經有點大,水溫也偏低,他擔心孩子會緊張而不敢潛入,只會趴在板子上。

教練帶我們從停車場遠眺藍洞的水況,講解浮潛路線。(媽媽忘記拍照,圖片是從網路上找到的)

水很藍、很美,神祕的洞窟世界讓人充滿好奇,不下水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爸爸媽媽猶豫不決,最後,想到這次孩子第一次浮潛,為了怕孩子對浮潛這活動產生不好的印象,我們還是等待下次吧!

201505maedamisaki_main.jpg

圖片來源:Okinawa Travel Info

 

 

雖然不能浮潛,潛水教練推薦我們到附近的海灘(據說叫:裹真榮田岬Uramaeda  Beach)玩耍,沒想到這片海成為這趟沖繩之旅媽媽最喜歡的景點~

DSC08450.jpg

第一眼看到,先「哇」一聲

DSC08475.jpg

神祕景色

DSC08477.jpg

開闊

DSC08491.jpg

換個角度拍。

大家看到這張開始覺得,啊不就是這個景,看來看去都一樣,不不不,雲的變化和拍攝人的心情不一樣,哈~

DSC08474.jpg

偷窺。

 

我們一家在這片岩岸地形的海邊逗留了蠻久的,除了看海、拍照之外,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DSC08464.jpg

這兩兄弟低著頭在找什麼呢?

IMG_7348.jpg

好多不常見的海中生物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小藍魚,還有海參、海膽......

發現各種沒看過的水中生物,然後再呼喊別人來看,就夠兩小忙的,而且忙的不亦樂乎!

DSC08452.jpg

雖然太陽大,但實在太喜歡這片意外發現的海了~

 

然後,附近也有許多外國人帶小孩在這游泳或用簡單的裝備浮潛,還可以野餐或釣魚,真的蠻多事可做的。

啊不過就是個小海邊,也可以寫一篇文章喔......

來過就知道,沖繩的海就是有讓人不由自主愛上它的魔力啊!

有一天,我一定要跳進那「青之洞窟」一窺神祕的海中世界!

 

 

 

 

 

 

 

arrow
arrow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