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4.jpg

咚一馬當先的帶隊登山,阿母覺得神奇~(感謝老師和同學家長提供的照片)

 

懶惰的媽媽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弟弟都已經上小學了,媽媽卻還在寫今年三四月他幼稚園大班的事,真是太趕不上進度了。

但因為弟弟的畢業挑戰太特別,媽媽還是想將這個回憶和我的感動留下記錄。

話說,昀和咚的幼兒園有個傳統,畢業前有個一天一夜的挑戰,要登山+住學校,詳情請看哥哥的紀錄

以下活動媽媽就簡單看圖說故事:

IMG_2469.jpg

行前先畫行李清單。這小孩畫得最逼真的就是他的陪睡物了,大家猜得出那是什麼嗎?

IMG_2473.jpg

出發前好幾天就吵著要整理行李,從來沒這麼未雨稠繆過。

哥很有愛的在幫他弟做最後的確認與物品擺放設計。

那陪睡物會不會太大了?

IMG_2477.jpg

又一個孩子拖著行李離家出走(誤)......孩子真的長大得好快啊

IMG_2476.jpg

出發前來一張,天氣很好,我們家還勇猛(少根筋)地穿了短袖。大家也很興奮!

IMG_2482.jpg

手腳並用賣力往上爬。

IMG_2536.jpg

觀察昆蟲中~

IMG_2483.jpg

終於爬到山頂了......但大家的表情怎麼都怪怪的......

 

原來,爬到一半下大雨了,雖然又冷又濕,孩子們還是奮力登頂(咚說他有邊哭邊爬,哈~)

下山挑戰無法繼續,老師和熱心家長們趕緊分配車輛接送小孩回幼兒園。

回幼兒園後,立刻以熱水澡、薑茶伺候,孩子很快又舒舒服服的在幼兒園吃東西、玩遊戲了。

IMG_2540.jpg

傍晚,開始做晚餐。

IMG_2539.jpg

也一定要打電話報平安!

(平常咚在家,媽常要處理他和哥的糾紛,好不容易小搗蛋去住學校想說應該很輕鬆,結果

爸爸媽媽和哥哥都有一種空虛感,三人無聊的在家晃來晃去等弟弟打電話回來。)

下雨後天氣轉涼,弟沒帶厚外套,晚上媽媽一直很想以送外套為藉口去看他一下(真的很放不開),

最後,還是忍住了。

IMG_2541.jpg

隔天早起圍坐吃早餐,好溫馨的感覺。

這一夜,辛苦老師們了!

IMG_2491.jpg

九點多,我們一家三口迫不及待的去接弟弟回家。

拍張沒跟媽媽睡挑戰成功紀念照。

 

IMG_3106.jpg

咦~啊怎麼又登頂了捏??

 

原來上次雨天挑戰失敗,老師們又擇了良辰吉日帶領他們再去挑戰一次。

我實在實在太太太~~~佩服老師們了,這麼費力傷神的事,只因與孩子的承諾又去做了一次,並沒有打馬虎眼想說有挑戰過就好了。

這次,終於成功了,小孩們滿足的下山,相信老師們的身教應該會在小小的心靈中萌芽茁壯吧~

IMG_3138.jpg

爬山之餘也來茶園玩一下~

IMG_3127.jpg

下山!

 

我們家這個從小爬山走路常常腿痠要抱抱的小子,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的完成了登山挑戰。

用自己的力量向媽媽證明:我長大了!

孩子:恭喜你長大,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生活 畢業挑戰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