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2.jpg

用媽媽最愛的長頸鹿當首圖~

仔細看遠處還有其他不同的動物,大家和平相處,彷彿生活在非洲大草原般~

 

七八個月沒寫部落格了,沒有為孩子的生活及自己的想法留下些許記錄感覺精神糧食不足,於是某一天突然又替自己訂了一個目標,決定不論閱讀人數多寡,每週至少一篇文章,一個月寫四篇,究竟常常三分鐘熱度毅力不足的媽能堅持多久,寫出幾篇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暑假去了一趟捷克,在布拉格慢遊了兩週,媽媽的宿命就是不管去哪國都要去動物園拜訪一下,還好我也很喜歡逛動物園。

(決定每個去過的動物園都要記錄在部落格中,目前還有多倫多動物園及旭山動物園等待記錄中)

 

可別以為這只是個遛小孩用的普通親子景點,我覺得它真的深藏不露,大人也會流連忘返在裡面逛一整天。

查了資料發現它是歐洲有名的動物園之一,去年更於TripAdvisor上榮登全世界第五的動物園。

動物園幅員廣大,動物居住空間舒適,不會有被關在小籠子的感覺,且環境非常清潔。台灣動物新聞網:閱讀完整文章請至 http://www.tanews.org.tw/info/15312台灣動物新聞網:閱讀完整文章請至 http://www.tanews.org.tw/info/1531由於語言問題,許多告示牌或導覽解說我們不甚理解,但就動物的居住環境來說,真的是非常友善動物。

媽媽在大象區看到數名工作人員先引導大象到已經放上新鮮食物的區域活動,然後仔細徹底的打掃大象原本在的那一區,非常佩服這些工作人員。

據說布拉格動物園也致力在動物的保護及培育,並以專業培育蒙古野馬著名。(請參考在地人的介紹文章

因為太久沒寫部落格,且逛動物園時媽忙著和兩小一起找動物、驚呼讚嘆各種動物及找路,拍的照片不多,但真的很推薦這個動物園給大家喔!

 

IMG_9038.jpg

地圖要另外買,一張5CZK。路痴媽決定慢慢把找路的任務交給兩小。

IMG_9049.jpg

天氣炎熱先來樹下沖個涼吧~園區有許多類似的灑水設施

也有小水池,許多歐洲小小孩脫光光玩的很開心。

IMG_9043.jpg

看動物的途中會無預期的發現一些木製遊樂器材,小孩又被黏住了~

IMG_9058.jpg

園區裡專屬兒童的playground.

DSC04489.jpg

IMG_9060.jpg

主要設施--攀爬架+溜滑梯

IMG_9064.jpg

這小子爬上爬下玩得不亦樂乎。

IMG_9094.jpg

又是半路遇到的長溜滑梯,到底是來看動物還是來玩遊樂設施的啊?

對了,動物園還有纜車可以坐喔,我們有小小孩同行就沒去坐了,下次再來!

 

DSC04487.jpg

企鵝的家很大,有室內區也有戶外游泳池,哈~

IMG_9040.jpg

某種紅鶴,沒有被高高的柵欄關起來

IMG_9052.jpg

猜猜這隻縮著睡覺的動物是什麼?

IMG_9053.jpg

鏘鏘!是食蟻獸。原來食蟻獸那麼大隻啊!

 

IMG_9073.jpg

看到北極熊好開心,趕快合照。

IMG_9055.jpg

和鱷魚比兇狠!

這種水族缸設計能讓遊客看到鱷魚游泳的樣子,看著鱷魚的短短腳游啊游很療癒~

IMG_9080.jpg

這隻鳥媽媽忘記它的名稱了,它很有趣,喜歡跟人玩捉迷藏。

 

還有很多動物媽媽沒有認真拍,但每區的動物都住得金素細,家裡又大又乾淨,動物健康又有精神。

所以,大小遊客們,記得穿雙舒適好走的鞋(真的要走不少路),一一的去拜訪他們吧!

 

 

arrow
arrow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