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早一點讓岳小昀體驗畫畫的樂趣,所以在昀昀一歲三個月時就替他買了個可隨畫隨擦的小畫板,沒想到,岳小弟喜歡享受大人畫好他把它塗掉的樂趣,根本不喜歡自己畫。

媽媽就一直想找一個安全又方便的繪畫工具給昀昀玩玩,上博客來隨意逛逛時,意外的發現了這一款『baby care』兒童安全蠟筆。有六色及十二色兩種包裝。顏色種類繁多。

他的造型非常特別,像一頂帽子上尖下圓,這樣的造型好握又不易折斷(這非常重要),還可拿來玩疊疊樂或蠟筆轉圈圈遊戲。(岳小弟玩蠟筆的時間比畫畫還多)

蠟筆疊疊樂.jpg 

另外有兩大特色:

一、好清洗:用一般家用清潔劑就可把蠟筆上或衣服上的髒污清洗乾淨。(這點媽媽還沒試過,因為岳小弟總是沒畫幾下就玩起蠟筆了)

二、安全:獲得美國無毒認證(這是爸爸媽媽最關心的),另外筆尖的部分有一小圓孔,是為了防止小孩將蠟筆整個塞入口中造成窒息,很貼心的設計。

R0014595_3.jpg 

昀昀很認真在研究這『一串』像糖果一樣的蠟筆。

R0014600_3.jpg 

研究了老半天,還是握反了。

IMG_2538.jpg 

『玩蠟筆』還是繪畫課的主要活動,畫畫這件事反而都是旁邊那個無聊的媽媽在做,一邊畫還會一邊介紹,但岳小弟通常都不理媽媽,專心玩蠟筆。

 

總之,是個『能玩又能畫』的繪畫工具,不論年紀大小都適合。

有興趣的人可參閱以下博客來網站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43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