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逛麗嬰房時,在小姐的大力遊說下隨手買了罐Gerber(嘉寶)出的星星餅乾,沒想到昀昀『一試成主顧』從此愛上星星餅乾。

坐車坐得無聊時,來幾口;已經吃飽卻還得坐在位子上時,來幾口;心情有點煩躁時,來幾口。大人小孩都開心。

星星餅乾『據說』有五種口味:草莓蘋果、地瓜、櫻桃、玉米及香蕉。媽媽只買過前三種。

草莓蘋果口味偏甜,草莓的香氣十足。地瓜口味媽媽本來覺得怪怪的,後來覺得甜度適中,營養成分高,很愛買。岳小弟最愛櫻桃口味,但最近都買不到。

最近不知為何,星星餅乾特別難買,媽媽已經連續兩次連跑了幾家嬰幼兒用品店,得到的答案都是:『缺貨』。

後來,在麗嬰房預先付款訂貨,好不容易終於在一個星期後拿到三罐珍貴的星星餅乾。因為太珍貴了,媽媽捨不得整罐拿給岳小弟,他會一口接一口迅速清空,所以分裝成小盒慢慢吃。

星星餅乾.jpg 

另外,媽媽本來都覺得一般婦嬰用品店賣的東西比專賣店便宜,結果不然,麗嬰房賣『109』元一瓶,用品店卻要賣『129』耶

不只岳小弟愛吃,每次帶昀昀去社區中庭和小朋友玩時,滿滿一盒的餅乾,很快的被一隻隻的小手一把把的吃完,有時還會吃到翻臉吵架,媽媽還得排解搶餅乾紛爭呢!

看看岳小弟吃餅乾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好吃到連手指頭都想吃下去了啦。大人也可吃吃看,香香的,但口感不脆,對小孩來說,入口即化吃了還想再吃,『八個月』以上即可食用。

好吃的星星餅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