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065.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介紹『Green House』親子館,覺得它的布置很溫馨舒適,很想帶岳小弟去一探究竟。星期一打電話去詢問細節,就預約了星期四早上去玩。

    或許太興奮了,我們八點半左右就準備好出門了,吃完早餐,搭公車再走路到Green House時約九點四十分。

    親子館九點半開始營業,媽媽是第二個客人,這跟媽媽平常愛拖拖拉拉的個性一點也不像,這麼早到,實在太厲害了!

     Green House位在住商混合大樓裡的五樓,是其中一戶住家,門口掛了一個小小招牌,要『叮咚』按門鈴才能進去喔!

    和之前去過的『y17』及『信誼親子館』有很大的不同,它是個比較小巧精緻的空間,沒有球池與滑梯等大型設施,但有一張大床,有一張大地毯,其他都是可以任意爬來爬去的乾淨木地板(岳小弟的餅乾掉到沙發椅下,媽媽伸手去撿,發現連椅子下都超乾淨)。

    還有許多小玩具,可別小看這些玩具,它們幾乎都是質感較好的木製玩具,且蠻能訓練小朋友的小手靈活度(或許跟它是蒙特梭利機構有關)。

0527 GreenHouse.jpg 

紅色帳篷可讓小baby爬來爬去探險。

媽媽很喜歡那台小飛機,小朋友坐在上面前進、後退及控制方向都很容易。

 

0527 GreenHouse3.jpg 

左圖的長頸鹿木製玩具是岳小弟的最愛,將方形積木放進長頸鹿的嘴巴,它就會順著軌道叮叮咚咚滑下去。

還有一座小橋可以讓小朋友扶著練習爬階梯。

 

0527 GreenHouse2.jpg 

有一張大床可以讓小baby在上面爬行或翻滾,旁邊還有一面鏡子。

整體環境簡單、乾淨。

 

0527 GreenHouse1.jpg 

上圖是故事角。下圖是家長休息的沙發,還有『媽媽寶寶』雜誌可以看。

 

    對於岳小弟這樣比較文靜,還不太會跑跑跳跳的小孩來說,這裡的環境很友善,不用擔心被其他的小朋友撞到。

    或許是環境舒服,他也還蠻主動去尋找自己想玩的玩具,且一玩就可以玩上一陣子。一直玩到十一點多才想到要找媽媽抱抱,這對黏人的他來說真的很難得!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5號五樓之一

電話:02-2705-263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早上場:9:30~12:00  下午場:2:00~4:30

收費:300元(包含大人小孩)

注意事項:

1.大人要穿襪子。

2.採預約制,每場最多只有十個小朋友。(這點很棒!)

3.家長限直系親屬,所以好像不適合帶保母去。(?)

4.兒童年齡是3歲以下。媽媽個人覺得1-2歲最適合,1歲左右的小孩也有蠻多可以玩的設施,2歲半以上可能就覺得有點無趣。

5.早上場是十一點以後才可以拍照。(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怕家長們一直拍照影響其他小朋友遊戲吧!)

6.有一個小小用餐區,也有簡單的餐具,媽媽可幫小朋友自備食物。大人有咖啡、茶包可供飲用。

7.另外有提供親子及音樂課程可報名(有課程時就沒開放一般小朋友進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