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時回台南發現大學路與勝利路交叉口的成大會館一樓開了間『梨子咖啡』,媽媽就很想進去喝喝咖啡、吃吃飯。只是,每次回台南的行程都排的太滿了,媽媽這個『小小的』心願一直都無法達成。

   R0015278.jpg 

    過了四個多月,這次,媽媽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心願才回台北。

    在仍然緊湊的行程中,好不容易安排星期四的早上去吃早餐。不料,天空不作美,滴滴答答下著雨,昀昀阿嬤說下雨還要出門吃早餐喔,家裡有麵包吃一吃就好啦!

    哎喲,不管了,媽媽還是硬坳阿姨開車載我們出門了。

    和許多咖啡館一樣,梨子咖啡也是一個有故事的咖啡館。那是一個年輕小女生不畏現實的考驗,勇敢且堅持的追尋夢想的故事。

    梨子咖啡官方網站: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媽媽因為喜歡這個故事,喜歡白與綠的裝潢所營造的舒服氛圍,而無法自拔的喜歡上這家咖啡館。


  R0015284.jpg 

很特別的報紙架吧!


 R0015280.jpg 

花園中的小仙子正兩小無猜的品嚐著滋味甜美的果子!


 R0015279.jpg 

圓圓的綠樹,小小的鳥兒,夏天來到了咖啡館!

 

梨子咖啡_2.jpg 

乾淨、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有一種北歐風。

舒服的沙發區,讓人想一直賴在這裡。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整個早餐時間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好棒喔,咖啡館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了。

    早餐的供應時間:7:00~10:30(哇!開始的很早吧,好像專門為早起的岳小弟設計的,但我們還是拖到九點半才到餐廳,趕的上早餐供應時間就好啦!)

    早餐菜單:元氣早餐(沙拉、濃湯、胡蘿蔔土司、主餐「右上角照片」、咖啡)

             明治早餐(沙拉、濃湯、主餐「正中央照片」、咖啡)

             有氧早餐(柳橙汁、時令水果、青蔬沙拉、燕麥粥或全麥麵包)很健康養生。

 梨子咖啡.jpg 

很豐盛的早餐且營養均衡,媽媽最愛那杯漂亮的熱拿鐵,岳小弟最愛玉米濃湯。


梨子咖啡_21.jpg 

岳小弟拿湯匙準備吃飯的樣子真帥!

 

    店內有兒童座椅,也有兒童餐具,服務親切又周到。岳小弟喝水時打翻了,灑了滿地,服務人員二話不說主動拿抹布幫我們清理,還提醒我們小心地滑,nice。

    雖然梨子咖啡的早餐不是一吃就會讓人大呼『好好吃』的那種,但真的很喜歡店裡散發出的慵懶與悠閒的氛圍,小小口的啜飲熱咖啡,細細的品嚐每一道食物,靜靜的聽著窗外的雨聲,看著窗外撐傘疾行的學生。人生一大享受啊!

    只是很快吃完早餐,在旁邊玩車車,偶爾還耍賴一下要媽媽抱抱的岳小弟,一整個和咖啡館很不搭!但這小子也替我們增加了不少用餐樂趣啦!

    下次,我們還要早起『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