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今天晚上我聽媽媽念故事時,不太專心。因為我在想,那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怎麼還沒回家?

怎麼沒聽到開門的聲音?沒辦法衝到客廳去對他傻笑。

沒有人叫我去看他洗手手,沒有人把我抱高高。

沒有人叫我去陪他吃飯飯,沒有人和我玩捉迷藏。

     媽媽念故事時,其實也不太專心。因為她一直在看電話怎麼沒有響,爸爸怎麼沒打電話回家?

 

    我三不五時就喊個幾聲『爸爸』、『爸爸』,媽媽沒怎麼理會我,只跟我說爸爸出差了。

    什麼是『出差』啊?什麼時候回來跟我玩呢?媽媽以為我聽不懂,就不跟我解釋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爸爸耶!媽媽好像也在偷偷想爸爸,只是不好意思告訴我,怕被我笑。

 

    而且啊,我要偷偷跟爸爸說,爸爸不在的時候:

媽媽半夜都不給我喝ㄋㄟㄋㄟ,我都已經哭著跟她說『ㄋㄟ』、『ㄋㄟ』了,她還是不理我,翻個身就繼續睡覺了。

哄我睡覺的時候都沒有像爸爸一樣邊唱歌邊抱抱,她只讓我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自然睡著。

晚餐本來煮三道菜,現在也只煮兩道菜,很偷懶!

    所以啊,爸爸,人家真的很想你,趕快回來陪我玩啦!

IMG_3314.jpg 

我在海邊遙望遠處,想念著在海峽另一端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