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Yun0064.jpg 

牛仔小帥哥!

理智上,媽媽知道讓小孩去拍寶寶寫真,其實一點也不寫實、不生活化,小孩也可能會很累,也得花不少錢,還不如爸爸媽媽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多幫寶寶拍照留下最真實的紀錄。

但是,感情上,有幾個理由讓媽媽還是帶昀昀去拍寶寶寫真了。

一、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要替他留下最『漂亮』的紀錄(媽媽常手震,拍的照片還是不夠漂亮)。

二、想讓小孩穿得很可愛然後在很多風格的佈景前拍照。另外,尿布照系列似乎只有攝影棚拍的出那種效果。

三、想有一本精緻的、厚實的,可隨手翻閱的相本。

總而言之,就是被同事和攝影公司洗腦,然後想花錢啦!

 

在同事的推薦下,選擇『皮可米』寶寶攝影。

皮可米的拍照風格屬於自然派,會比較生活化一點點,小孩不用穿蜜蜂、乳牛裝,也不用刻意做很誇張的造型。

媽媽蠻喜歡他們的攝影棚風格,有『地中海』和『南法』兩館可以選擇。個人覺得男生適合地中海館的清新簡單,女生適合南法館的浪漫華麗。

也可以選擇加外拍,地點是旁邊的四號公園,多加1000元。

皮可米還有一個優點,所有的拍照流程、繳費方式、預約拍照方式在網路上都有很清楚的說明。

也有許多作品範例可參考。

媽媽拍的時候還可以根據作品範例選自己喜歡的攝影師,但最近已經改成指定攝影師要加2000元的指定費。

皮可米客人頗多,且每一個時段只保留給一個寶寶,想拍的媽媽得提早約一至兩個月預約呢!

皮可米官方網站:http://www.picme.com.tw/

 

本來岳小弟滿一歲時媽媽就想帶他去拍,但一直拖拖拉拉,這一拖就拖到岳小第一歲半了。沒關係,一歲半的岳小弟感覺更活潑可愛呢!

整個拍照過程大約要去三次攝影公司,拍照一次,挑照片一次,挑完照片,一個半月後(很久ㄋㄟ),就可去最後一次拿成品囉!

岳小弟拍照那天還蠻順利的,他玩得很開心、笑得很大聲,因為有專門的助理大姊姊負責逗小孩(吹泡泡、發出特別的聲音、玩玩具等),媽媽在旁邊也蠻輕鬆的。

約一個半到兩個鐘頭就完成拍照了,但岳小弟一出攝影棚就累得睡著了。

先賭為快,來欣賞可愛的岳小弟吧!

 

ChangYun0019.jpg 

第一個造型:走鄰家男孩風。

ChangYun0034.jpg 

第二個造型:酷帥牛仔風。

ChangYun0093.jpg 

第三個造型:棒球小子運動風。

ChangYun0156.jpg 

第四個造型:憂鬱小天使。昀昀永遠是媽咪心目中最獨一無二的可愛小天使。

ChangYun0195.jpg 

第五個造型:親子裝與全家福。媽媽喜歡這種較隨性的風格,不喜歡端端正正的坐著看鏡頭的那種全家福。

 

想看更多照片嗎?到我們家來看相本吧!

 

皮可米.jpg 

我們選擇的包套是十二吋的相本(約A4大小),有二十組照片(非假日拍照加送一組),電子檔光碟及十八吋的放大照一張(不含框)。

共有五個造型,父母可免費拍攝親子照。

皮可米1.jpg 

相本蠻精緻的,一體成形,橫式照片滿版編排,直式照片要選偶數張,兩張構成一面。

有修片,媽媽臉上的小痘痘和黑斑通通不見了!

皮可米2.jpg 

從右上角的照片可知,父子倆的眼睛一。模。一。樣。的『小』!

右下角的岳小弟好像不是很滿意自己的照片,微嘟著小嘴,哈!

 

成果還算滿意,但也得花一些時間、精神和金錢來做這件事,不曉得下一個小孩媽媽還會不會帶他去拍寶寶攝影呢?

 

相關資訊:

皮可米寶寶攝影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88號1樓

電話:(02)2923-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