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4.jpg  

一進入兒童樂園大人小孩都活潑興奮起來了!

 

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幕了幾個月,雖然擔憂人潮讓排隊時間太長壞了遊興,但還是因著對舊兒童樂園的懷念而想到兒童新樂園嘗鮮。

挑了個人可能少點的陰天週六一早,直奔兒童新樂園去!

DSC02180.jpg  

入口拍一下。

DSC02188.jpg

小男孩看到機器人也是一定要拍滴!

DSC02193.jpg

超吸睛的摩天輪。

DSC02194.jpg

讓人尖叫連連的「尋寶船」,就是海盜船啦,130cm以下不能搭乘,兩小直接跳過~

 

媽媽很想搭一旁的「海洋總動員」,其實就是旋轉木馬海洋版,但三個男生一點興趣也沒有,媽媽只好少數服從多數放棄搭乘,但不怎麼需要排隊耶......不搭真的好可惜啊!

地面層還有「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兩項設施,前者同樣身高不足,後者我們沒發現,就這樣錯過了~

 

我們搭乘電梯直達頂樓,第一個搭乘的設施是老少咸宜的「水果摩天輪」,這設施基本上沒有身高限制,120cm以下需大人陪同。

DSC02216.jpg

摩天輪拍起照來很有fu! 

DSC02208.jpg  

幼稚的爸媽總是要裝害怕一下。

DSC02278.jpg  

摩天輪遠景。

 

完成摩天輪挑戰立刻往下一個設施出發,選到了「星空小飛碟」(旋轉小飛機),這100cm就可以搭乘囉!

DSC02220.jpg

咚咚站在紅色身高標前量身高,小子究竟有沒有100cm呢?

DSC02224.jpg

看他得意的表情就知道可以搭乘啦!

DSC02227.jpg  

也是闔家歡樂的設施,飛機慢慢繞圈(不會頭暈),可以自己按鈕調整高低,兩人一台,適合親子同樂。

 

玩著各項設施的同時,有一列帶著科技感的紫色列車一直在園區上空吸引大家目光,排了十多分鐘,終於搭到「銀河號」(單軌列車)了。

DSC02236.jpg

銀河號出發!

DSC02238.jpg  

幸運的坐到第一節車廂,兩位正在扮演銀河號司機。

 

幾個遊樂設施玩下來,媽媽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個--「宇宙迴旋」(輻射飛椅),可以享受飛翔的刺激感,又不會被弄的頭昏眼花。

DSC02244.jpg  

看似危險刺激,實則安全又好玩!

IMG_3974.jpg

同樣100cm可搭乘,但一個人一個座位,媽媽不能在一旁陪伴,本來有點擔心咚咚會害怕,沒想到小子適應良好,玩的開心!

IMG_3978.jpg  

哥哥也很愛飛高高快踩到屋頂的感覺。

DSC02265.jpg  

最後,我們去搭了旋轉咖啡杯,唉,花錢找頭暈啊~

DSC02247.jpg  

這「幸福碰碰車」在舊兒童樂園時代有媽媽和昀昀的美好回憶,可惜新樂園要130cm以上才能搭乘。

DSC02245.jpg  

園區隨處可見這身高指示牌,讓你清楚小孩什麼設施可搭什麼不能搭。

DSC02279.jpg  

還有許多可愛公仔裝置藝術。

DSC02282.jpg  

樓梯公仔也超可愛。

DSC02242.jpg  

小子還是只愛機器人。

 

玩了五個遊樂設施就已經中午了,人少真的玩的較舒服,每個設施排隊時間大約都在十分鐘內,雖然沒有每一項能玩的設施都玩到,但也蠻過癮的了,準備休息吃午餐去!

簡單在二樓美食街用餐,選擇不多,味道尚可,算是在園區裡填飽肚子的方便選擇,座位也蠻多的,我們來的這一天不需要找太久就有座位了。

二樓還有一些小商店可以逛逛。

如果兒童劇團的兒童劇場也在二樓,當天有猜燈謎活動,媽媽看演出節目--「傑克與豌豆」,似乎蠻有趣的,時間剛好配合的上,沒事先計畫就帶小孩進去觀賞了。大人小孩門票皆是100元,節目長度約四十分鐘。

咚咚偶爾因部分劇情覺得有點害怕,哥哥對劇情很有興趣,節目也有不少和觀眾們的互動,結束時還有送盒小豆子讓孩子回家種,蠻有意思的。

DSC02280.jpg  

門後就是劇場了。

 

看完劇場,大人小孩都沒力氣再玩遊樂設施,下午人也漸漸變多,我們就帶著愉快又充實的心情離開了!

等兩小身高足夠了,再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