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昀昀小朋友現在還不太會畫畫,但媽媽還是再接再厲的想讓他多接觸與嘗試,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就愛上畫畫了。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畫畫當然得也畫筆。所以繼疊疊樂蠟筆後,媽媽想為岳小弟購入彩色筆。彩色筆最大的麻煩就是會畫得到處都是,神奇的是現在有易清洗的耶,太神奇了。

    媽媽相中『Crayola』牌,但網購得有一定門檻才不收運費,所以遲遲沒買。最後,『家樂福』有賣,太方便了。只可惜盒子都有被人拆過偷看內容物的痕跡,不過沒關係,物品本身才重要。

    彩色筆.jpg 

    媽媽買的是十二色,粗筆管,粗的感覺較適合小小孩抓握。要認明包裝上的『washable』字樣才是可清洗的喔!

    筆頭是尖的,根據握筆的傾斜度大概可畫出三種不同粗細的線條,畫起來『咕溜咕溜』的,很順手。

水洗蠟筆.jpg 

    也順道買了八色的可洗式蠟筆,這種傳統式蠟筆缺點就是較容易摔斷,畫出來的質感和帽子蠟筆有明顯不同,可營造不同畫風啦!

畫畫.jpg 

    昀昀不論吃飯或畫畫都喜歡左右左開攻,兩隻手一起來卡厲害吧!

    畫到一點點手就很在意,一直在那邊搓來搓去,真是愛乾淨的小孩。

    畫沒多久就開始『滾』色筆了,這好像比較好玩。

  重點來囉,到底好不好洗呢?答案是:『讚!』

   不論畫到筆管上、手上、桌上、地上甚至衣服上都很容易洗,手上的顏色用肥皂搓幾下就掉了,衣服呢,幾乎一碰水顏料就不見了。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