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1.jpg 

可愛的小朋友與辛苦的媽咪!

自從有了小孩,整天的生活就是圍著孩子打轉,平日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陪他學習、陪他玩玩具,假日就想帶他到戶外走走。

漸漸的,疏忽了經營自己的生活與朋友。

媽媽突然想起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和她可愛的三歲女兒。

其實,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只有台北和桃園,何不挑個週末一起帶小孩去踏踏青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很快約好時間,並選定了桃園的『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因為拍了很多的偶像劇而變得小有名氣,我們此行的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賞花,而是大人聊天,小孩餵動物、踩草地、吹泡泡,這農場恰恰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在中午十二點到達,先到農場的『梵谷之家』餐廳吃中餐。餐廳是採自助式的,菜色當然不如五星級飯店,但可選擇的種類蠻多的,沙拉、甜點、湯品、飯麵熱炒也都一應俱全。

小傢伙在外用餐總是吃的比較多,也很認真的自己拿湯匙吃飯,但還是不小心吃了滿地。

吃完午餐,我們捨棄遊園車選擇在農場中漫步,一方面消耗一下剛吃下肚的熱量,一方面讓孩子可仔仔細細的探索農場的一景一物。

就先往小朋友最愛的『小牛仔牧場』出發吧!

R0017784.jpg 

超可愛的兩個小人兒!昀昀堅持要拿著他的水壺拍照

R0017787.jpg 

哈囉!牛ㄅㄟㄅㄟ。

20101023_2.jpg 

這裡的動物有荷蘭乳牛、巴貝多綿羊、台灣山羊、迷你馬和黃金獵犬。

R0017795.jpg 

可愛動物區裡有小兔子和天竺鼠。

想餵小動物嗎?『寵物之家』販售著各式動物飼料。

 

和小動物們一一打招呼後,一行人來到一旁有樹蔭的『紅霞木棧』。

這裡可眺望整個農場,而木棧道就成了吹泡泡的好地方。

IMG_5559.jpg 

姊姊吹泡泡吹得很認真,昀昀看得目不轉睛,真是兩小無猜啊!

IMG_5589.jpg 

昀:媽媽,鏡頭對準我,我要開始吹泡泡囉!

1023桃園大溪花海農場1.jpg 

小孩真的都很愛泡泡,一個吹,另一個就在旁邊痴痴的等待輪到自己的時候。

IMG_5593.jpg 

昀:YA!終於輪到我了,拍拍手先。

 

兩個小朋友吹得滿頭大汗,旁邊剛好有一個可以打地下水的水井,一邊學打水一邊洗手洗臉,立刻精神百倍,賞花去!

IMG_5606.jpg 

人比花嬌!

1023桃園大溪花海農場2.jpg 

昀昀很開心的在花海旁的走道跑上跑下的,玩到還要爸爸去把他牽下來。

1023桃園大溪花海農場.jpg 

媽媽這天沒有很認真拍風景,隨意欣賞囉!

IMG_5617.jpg 

鏡頭更廣角、天空更藍的話,這張會更有意境。

IMG_5629.jpg 

很想讓兩個小朋友一起坐在綠籬笆前的木頭椅上來一張兩小無猜的合照,姊姊pose擺得很認真,但無奈昀昀不配合。

 

大溪花海農場中,花的部份大概有『彩虹花田』、『風情萬種』、『天國之丘』、『黃金花海』、『紫色夢幻』幾個區域,每個季節都有一些盛開的花卉,不用擔心來會撲空看不到花,只是茂盛度不一,花海花曆就上他們的網站查詢囉。

媽媽覺得今天的行程還蠻輕鬆愜意的,陪著小孩看動物、餵兔子吃胡蘿蔔、吹泡泡、賞花聞花香,小孩跑跑跳跳也玩得很開心呢!

謝謝老同學一家三口陪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昀昀下次還要去找姊姊玩喔!

找個悠閒的午後,一家大小來踏青吧。

別忘了,約約好見不見的老朋友。

 

同場加映:大溪慈湖一景

R0017810.jpg 

我們也順道去了就在旁邊的『慈湖』,這『慈湖紀念雕塑公園』遠眺還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